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院王洪男荣获全省公诉论辩赛最佳论辩奖
2017-11-02 15:34:00  来源:公诉科
        1027日,全省检察机关公诉论辩大赛决赛在省检察院举行。南京代表队选拔组历经初赛、复赛的重重考验,经过半决赛和冠亚军争夺战的激烈角逐,最终获胜。栖霞区院王洪男同志作为南京代表队主力,荣获最佳辩手奖。
   被选中作为南京队选拔组论辩选手后,王洪男同志妥善处理工赛矛盾,放弃了国庆、中秋“双节”及周末休息时间,连续两个月奋战在备赛点上,不分昼夜,收集、学习、把握、领会、运用所学知识,最终载誉归来。栖霞区院党组号召全体干警向获奖选手学习,对南京论辩队及王洪男同志的精神进行提炼和总结。杨建萍检察长要求,进一步总结此次王洪男同志的成功经验,为今后的人才素能提升、队伍梯队培养提供范本,进一步挖掘栖霞检察争创精神,激励全体干警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发扬光大。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