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检察院召开新一年关工业务学习例会
2020-01-20 19:35: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面对新任务、提升新能力,1月16日,栖霞区检察院召开了2020年关工业务学习例会,这也是老同志们今年的首次业务专题培训。

  按照全市政法系统关工委第二轮创先活动的主要精神,关工业务学习例会首先学习了省市区关工委的有关文件,确立了“在创品牌中抓质效”的新思路。二是就深入贯彻“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想,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的工作定位,进行了广泛的座谈交流。三是就“先行帮教”与“合适成年人参与”,未检部门和关工委负责人分别作了业务讲座。四是通过了全年的《月度工作与安排》,拟定了“老党员工作站”等三个调研新课题。五是根据《常规性工作手册》,对关工工作小组进行了人员与任务分工的微调。

  一手抓思想,一手抓业务,栖霞区检察院的关工工作一着不让,新一年新开局,把党建带关建落到了实处。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