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聘用书记员座谈会
2018-02-07 16:22:00  来源:

  2月1日中午,我院组织召开了聘用书记员工作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康美和院全体聘用书记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治处王琼向大家通报了聘用人员年底工资增资调整情况,并针对聘用书记员2017年度完成工作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项方面进行了测评;其次,认真听取聘用书记员对院党组一年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各项政策制度、担当作为、廉洁自律、肃清“杨、季”余毒以及在聘用人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最后,组织大家对2017年度聘用书记员完成工作较好人员的进行了民主推荐。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侯检与在座的人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及时将院党组的关注和关心传递给大家,在充分肯定各位书记员一年来的工作和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困惑进行了解答后。侯检表示,会后会如实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向院党组进行反应,并代表党组鼓励和要求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本领,积极做好省考书记员考试的准备;二是要服从组织安排,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三是要认真进取,积极向组织靠拢,有入党意愿的欢迎随时填写入党申请书,接受组织考察和挑选。大家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关爱,今后会更加积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栖检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