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连续十四年开展思想政治研讨月活动
2018-03-28 09:33:00  来源:

  3月23日,我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为全院干警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这是我院开展第14个思想政治研讨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专题辅导中,孙书记以现场聆听十九大报告的切身感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工作中的实践要求,为积极引导检察干警全面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奠定了基础。

  我院连续14年将每年的三月确立为“思想政治研讨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读书交流、专题学习、思想分析研讨等活动,对标找差学赶超,凝心聚力谋发展。近年来,我院在每一个特殊的节日,通过开展“青春激扬红五月”野外拓展训练、“不忘初心●跟党走”七一朗诵演讲竞赛、“军歌嘹亮庆八一”等系列主题检察文化活动,将节日文化与检察工作相结合,激发了干警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提升争先创优的精气神。我院先后被评为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并被省委、省政府荣记集体一等功、连续多年荣获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区“五个建设”目标完成先进单位和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实现了检察工作向好向善发展。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