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庆市检察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2018-08-27 10:08:00  来源:

  近日,重庆市检察院执检处封兵处长率辖区三级院执检部门领导一行七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执检工作,江苏省检察院执检处朱昊副处长、南京市钟山地区院史小权副检察长、石翠平处长陪同考察。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率执检干警参加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黎祜彬副检察长向封处长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刑事执行检察特色亮点工作。执检部门负责人对我院使用江苏刑事执行检察智能辅助办案平台“小智”办案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全面总结使用“小智”的体会和感受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封处长一行对我院“智慧办案”工作水平和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双方还对如何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深入推进刑事执行领域检察监督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分享各自工作经验。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