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0-29 11:20: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全面感受江苏省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我院结合统一党日活动,于10月18日、10月24日组织全院干警和退休老干部前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15个实物互动展项展出了881幅图片和近千件实物,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由温饱到小康,再到富裕的历史变化,展示了新时代江苏干部群众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在各个展厅的参观中,干警们深刻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在一幅幅饱含时代记忆的图片面前,在感叹祖国飞速发展的同时,退休老干部回忆起当初的检察岁月,青年干警展望未来,心中产生强烈共鸣,感慨不已。

  此次参观活动,让全院干警对我国40周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切的感知和更高的认同,同时也深刻感悟到这些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老干部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心系检察事业,心系国家建设,将继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挥余热。全院干警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栖霞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向好发展,为栖霞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