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考促学|栖霞区院组织开展全员政治理论测试
2018-11-12 16:19: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 “四个意识”, 11月7日下午,栖霞区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政治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考试内容,为保证考试效果,我院提前发布考试通知,向全院干警发放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支部和党小组有计划地抓好学习,做到以考代训、学考结合、实现学习效果常态化。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到此次测试的重要性,工作之余认真学习,积极备考。

  考试前,院党组书记、杨建萍检察长向干警们强调:学习是加强检察机关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干警政治素养的重要方式。希望干警们通过此次考试在检验政治理论知识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自觉运用党纪党规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在筑牢业务过硬,责任过硬基础的同时,确保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通过此次考试,干警们对《条例》新增加的规定有了全面掌握,对干警廉洁从检和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认识。此次考试是我院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部分,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履行好“两个主体”责任,增强全院干警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激励干警勇于担当,不断创先争优,为栖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政治保障。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