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检察院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党建知识竞赛评比
2019-07-03 15:42: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在“七一”建党98周年前夕,栖霞区检察院院开展 “新时代 新思想”党建知识竞赛评比工作。

  前期我院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自主学习,党员干警经过半年多的认真学习,评比按照学习平台内的总积分排名由高到低排列,评选出8名获奖党员,分别是:一等奖劳军、曾煜华;二等奖沈俊、鞠鹏、胡娜;三等奖陈和平、董长勇、许敏。党总支扩大会议表彰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为8名优胜者颁发获奖证书。杨检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希望各支部党员干部利用好零碎时间加强学习,从知行合一的角度把政治建设抓紧、落实。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