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检察院开展机关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闭卷测试
2019-07-29 10:07: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推动党员干警在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中切实掌握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近日,栖霞区检察院开展了应知应会学习闭卷测试,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考试。

  栖霞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测试,广泛组织党员干警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采取集中学、自主学、定期测、随机测等形式认真学习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党员干警积极参加“南京机关党建”公众微信号网上答题测试,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带头参加测试,党员参与率100%。闭卷测试当天,党员干警放下繁忙的办案任务集中参加了闭卷考试。通过认真答题、温故知新,有效检验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和理解,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了检察干警拥护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的政治自觉。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