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检察院获评全区“五个建设”工作目标突出贡献奖
2020-03-16 16:28: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在3月12日召开的栖霞区委、区政府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栖霞区检察院获评“五个建设”工作目标突出贡献单位奖,位列全区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在党群单位机关作风建设评比中排名第一,栖霞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荣获“五个建设”工作目标先进单位奖。

  2019年以来,全院干警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坚持稳中求进,统筹抓好法律监督、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全面精准落实到位。主动融入和服务大局,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努力以司法办案的三个效果回应广大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新期待、新需求。牢牢把握司法改革正确方向和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提升检察工作促发展保民生的能力和水平。2019年度栖霞区检察院再次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先后5名干警、4名书记员分别在省市业务竞赛中荣获标兵、能手称号,3人次被省院荣记三等功。

  2020年,栖霞检察将继续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接再厉,为法治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