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上专题党课
2019-07-04 15:58: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栖霞区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政法部主任张华民教授为全院干警上专题教育党课。

  张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现实要求、关键环节等知识内容。这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领导下的检察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履行检察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栖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结合上级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张教授的授课内容以及该院检察工作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忠诚卫士;二是要牢记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司法为民的职责使命,为守护栖霞平安稳定不懈努力;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对比中找到差距,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做高素质、业务精、能力强的检察干警。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