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院荣获区“基层政法先进单位”称号
2019-04-10 14:48: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栖霞区院荣获区“栖霞区基层政法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以来,栖霞区院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立足检察职能,聚焦执法办案,深入推进平安栖霞建设,全年批捕、起诉各类案件1044件1730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等群众反映强烈的刑事犯罪,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先后被高检院荣记集体一等功,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获区委“五个建设”先进单位和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步,栖霞区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委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司法公信,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