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工作怎么样?听听代表如何讲
2017-12-08 14:3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争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省市区两级共18名人大代表受邀参加2017年南京市暨栖霞区检察工作通报会。会后,栖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与省人大代表张学军进行了单独深入交流。杨检向张学军代表介绍了栖霞区院今年以来打击犯罪、惩治腐败、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栖霞区检察院多年来,克服案多人少、事多人少的矛盾,发挥专业优势,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生活在栖霞区,因为有了你们的努力,我们感觉到满满的安全感、获得感。”在认真听取栖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建萍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学军代表作出上述评价。在高度肯定成绩的同时,张学军代表对栖霞区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 点建议:“希望栖霞区院进一步强化与驻区企业联络,强化普法宣传,丰富检察宣传形式,提升检察机关的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下一步,栖霞区院将以张学军代表的意见建议为契机,认真研究采纳,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机制,推动栖霞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