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腊军视察调研驻监所检察工作
2018-05-16 15:30:00  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腊军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代表调研我院驻所检察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群,市院党组成员薛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波、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区公安分局局长薛汝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郭腊军主任一行首先视察了我院驻所检察室,查看驻所检察室办公场所、“两网一线”等软硬件建设情况,了解驻所检察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工作制度,查阅驻所检察工作台账,听取杨建萍检察长对我院驻所检察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市人大调研团深入监区收押室、医务室、监控室、巡视通道等处进行了视察,了解在押人员监管情况以及羁押监管教育各个环节检察职能履行情况。市人大调研团对我院驻所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进一步强化监督力度,积极履行检察职责,在维护监管场所秩序、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