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院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双先”争创工作动员会
2018-05-23 09:58: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先进模范崇高精神,不断激励全体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实干担当,5月18日,栖霞区院召开全院“双先”争创工作动员大会,对全面争创工作进行部署、动员。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对全院争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院成立争创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亲自挂帅,统筹协调落实好争创各项具体工作要求;二是全院干警要统一认识,拉高标杆,以积极行动投入到争创中来;三是继续传承先进基层检察院的优良作风,抓业务、强队伍,各业务条线要继续保持全市领先,奋勇争先;四是坚持开拓创新,积极融入司改后检察工作,做出让人民群众更为满意的成绩;五是坚持以平和心态看待争创工作,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要把争创作为检验检察工作标准,不断鞭策和激励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随后,院党组邀请了市人社、市检察院相关领导、区委政法委、区委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组织召开了“争创”座谈会,着重就栖霞院近五年来的完成上级院和党委交办的重大案件、专项行动、司法体制改革、创新创优、队伍建设等重要工作进行座谈,各位领导对栖霞院积极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同时也对争创工作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本着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杨检最后表态,栖霞区院争创工作要坚持做到立得住、站得稳,经受住检验,争创绝不是终点,而是更高的起点,院党组将会坚持不懈地带领全院干警不断地努力拼搏,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盼。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