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院被高检院荣记集体一等功
2018-11-28 17:06: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11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北京召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郭声琨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代表全院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分会场接过“集体一等功”奖牌。

  近年来,栖霞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 深耕主责主业,规范履行各项检察职责,突出精品、做强品牌,多项业务工作在全市检察机关持续领先;聚焦区域重点,突出打造民生检察平台,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深化改革创新,在司法体制改革、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认罪认罚从宽等重要改革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司法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升;坚守从严治检,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检察队伍。在司法办案高质量、检察监督新作为、服务大局方面取得新成效,检察工作贡献度不断提升。共有集体、个人228次受到省市区表彰,先后荣获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并被荣记集体一等功、省文明单位、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省涉检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市优秀政法单位、市文明标兵单位、市平安南京建设先进集体、市法治南京建设先进集体、市打黑除恶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涌现出全省政法系统“忠诚卫士”、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南京青年五四奖章等一批先进模范代表。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