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8:24: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前期专题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栖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10月25日下午栖霞区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第三指导组冯晓鹏到会指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分别对个人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分别从立项课题的视角出发,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为更好的完善调研成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交流会是一次汇集全院干警思想和理念的交流,开拓了思路和视野,对创新调研方式方法,有效解决社会发展和检察工作中的难题,提供了理论和实践上的支持。

  栖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指出,虽然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已经告一段落,但学习永远没有止步。交流发言也是一种学习,更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学习。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以更高的要求去贯彻落实调研成果:一是要运用好调查研究成果,及时跟进落实,制定出更具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的制度规范,建立健全科学的管理制度办法,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创优争先的动力。二是要推动整改举措落地生根,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统筹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抓好整改落实,把群众对检察工作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作为整改落实是否到位的“标尺”,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兑现整改承诺。三是要讲好专题党课,在调研学习成果的基础上,分享集中学习的认识体会,把开展主题教育和贯彻习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在思想理论上再提升、行动贯彻上更有力。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