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栖霞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暨“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
2021-05-26 16:34: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根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5月21日上午,栖霞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暨“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黄达举、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季晨、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丁磊以及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教整办等相关同志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萍检察长首先围绕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汇报了该院队伍建设情况,并全面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明确改进措施。随后,杨建萍检察长作“政治忠诚”自我剖析交流发言,就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情况、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情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意识形态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五个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剖析交流。巡查组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政治体检和民主测评。

  会后,巡查组结合重点内容,召开了中层干部和干警代表座谈会,与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调阅了队伍建设、教育整顿相关台账,巡查组对有关台账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深入了解该院有关队伍建设及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