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聚焦二十大】栖霞区检察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6:11: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为激发全体检察人员昂扬斗志,栖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客观全面、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是指导我们党和国家更好更快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又一次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检察工作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干好工作、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断作出新贡献。

  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征程,栖霞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铿锵的步伐、只争朝夕的劲头,为法治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杨海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