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疫堡垒】坚守防“疫”一线,党员冲锋在前 !
2021-08-06 14:03: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7月31日,在接到栖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通知后,栖霞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党员干警积极报名,在确保机关正常运转和值班值守情况下,下沉一线执行疫情防控任务,与社区共同构建起疫情防控的基础防线。

  栖霞区燕华花园社区人口多、工作人员匮乏,在需要紧急援助的关键时刻,法警大队干警董长勇主动请缨,迅速与社区进行对接,积极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负责进出车辆查验和出入居民登记工作。“我是党员,在关键时刻必须要站出来,冲在最前面。”这是法警董长勇的真情话语。作为一名老党员,他第一时间站出来,带好头,作榜样,将责任抗在肩上,战疫当前彰显党员本色,关键时刻不负使命担当。第四党支部干警王红梅同志,家中孩子年幼无人照顾,面对下沉社区的号召,没有一丝犹豫,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听从社区工作安排,认真细致地把每项任务落实落细,让居民感受到检察人的关怀与温度。干警吴昊同志在城市绿洲花园北苑负责对出入小区的居民和车辆登记。他说:“天气比我想象中热得多,但看到岗亭上迎风飘扬的党旗,感受到的是一份使命担当,我要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的‘守卫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栖霞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党员干警用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舍小家、为大家,冲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守土尽责保安全,编织起了一道道隔离病毒的防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筑牢了免疫屏障。

 

  编辑:杨海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