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栖霞区检察院召开顽瘴痼疾整治专项推进会
2021-05-21 14:09: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5月19日上午,栖霞区检察院召开顽瘴痼疾整治专项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主持会议,就现阶段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高检院《检察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省院《关于贯彻落实<检察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的实施意见》内容及精神,对标对表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要求;再次认真分析、梳理了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以来,全院上下把握关键环节、抓实规定工作、开展顽瘴痼疾整治专项工作的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干警务必要准确把握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精神,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性、针对性和严肃性,树立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攻坚意识,真正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出实效;二是要突出整治重点,各部门要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精准把握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目标,选好、选准自选动作,从顽瘴痼疾的具体表现入手,在深层次问题上找差距、找不足,聚焦突出问题,确保顽瘴痼疾查得准、挖得深、抓得实;三是要强化协同协作,加强与司法行政、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有效开展组织核查,切实提高查纠整治的精准率。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