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栖霞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与芝嘉花园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2021-06-02 14:56: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细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标和要求,近日,栖霞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与辖区马群街道芝嘉花园社区居委会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结对共建以 “资源共享、共建共赢”为原则,以“政治引领共建、法治宣传共建、社会治理共建、为民服务共建”为目标,借助社区服务中心和“三官一律”工作室作为共建基地,采取政法网格员、“巡回检察”、志愿服务等工作方式,通过不定期互访、加强信息通报、及时归纳总结等,深入了解对方情况,加强信息沟通交流,推动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共建活动,既为双方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双向互动提供了交流平台,更为检察机关有效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提供了良好契机,下一步,该院将按照协议内容强化检察履职,体现检察担当,通过共建夯实政治基础,做好法治宣传,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加强检察为民服务。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