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栖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1-04-22 11:38: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20日,栖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栖霞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记录》内容及填写注意事项,并对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填报工作、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的情形进行了再学习、再解读。就做好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杨建萍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再认识。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坚持把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相结合,确保查纠整改工作有力有序。二要着力梳理、查找、整治顽瘴痼疾。坚持问题指引、目标导向,重点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全面、深入排查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好自查自纠,认真谋划落实查纠整改工作举措,加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三要加强检察履职担当。把队伍教育整顿整治痼疾、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与推动检察工作相结合,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司法办案各项工作,增强为民办实事实效,以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