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栖霞|相互交流、共话发展
2021-03-11 11:03: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浦口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魏曼带领该院第五检察部干警来我院交流座谈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及控申等相关工作。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葛立正及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

  会前,魏曼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控申信访接待中心、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座谈会上,葛专委就我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及控申等相关工作情况向魏检一行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分别就虚假诉讼监督、深层次违法监督、公益诉讼线索挖掘、司法救助及长江大保护等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提出了相互学习的改进措施和意见。魏曼副检察长表示,栖霞、浦口两院第五检察部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工作了解,看到了各自工作的短板和优势,今后两院要不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控申业务,尤其是长江生态大保护等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

  最后,杨建萍检察长到会看望了大家,对魏检一行来我院传经送宝式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希望两院第五检察部今后要加强互动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继续发挥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优势,尤其是在长江生态大保护公益诉讼职能作用发挥上要多作贡献,进一步体现责任担当。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