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栖霞区检察院检察长杨建萍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2021-03-22 09:06: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3月19日,栖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以《牢记政治要求永葆忠诚本色奋力开创新时代栖霞检察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杨建萍检察长指出:对于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在理想信念方面,要坚决做到绝对忠诚、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必须强化政治思维;在政法职责方面,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着力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在政法队伍方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并把总书记的情怀、方法和思维,融入到自身思想、职责中去。对于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检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司法理念要更新、刑事检察要做优、民事检察要精准、行政检察要做实、公益诉讼善作为。对于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实”字发力,抓好执纪反腐;要坚持“严”字当头,落实好“三个规定”;要坚持“深”字为重,放大工作格局。会后,该院还组织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