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检察开展新春帮困助学活动
2021-02-11 14:32: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欢歌笑语迎新春,党的温暖润心田。春节前夕,栖霞区检察院的新老检察官们来到燕子矶街道燕华社区,开展了一场新春帮困助学活动。

  栖霞区检察院关工委常务主任李兆红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祝孩子们寒假快乐,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然后是社区和检察院的两家单位领导,为15名困难家庭的孩子送上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表达了全社会关爱的一份暖暖情意。紧接着是新老检察官与孩子们交流互动,讴歌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抒发新一年积极向上的理想愿望和计划打算。同时,还与家长代表进行了促膝谈心和交流,听取有关法律的咨询,提供需求的服务,探讨家庭教育的好方法和新举措。

  一份助学金和一份学习用品,一堂思想政治教育,励志鼓劲促成长,栖霞区检察院推出了帮困助学活动的新特色。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