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检察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系列会议
2021-02-25 10:35: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全面总结工作,认真查找差距,辞旧迎新再迈步,继往开来细谋划。近日,栖霞区检察院召开了关工委工作的一系列专题会议。

  一是关工委老同志、未检部干警和司法社工参加,先后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创先推进会》和《第二轮工作总结暨第三轮创先工作推进会》;二是邀请共建单位燕华社区、燕子矶中学、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学校和区教体局分管科室等领导,先后召开了《第二轮阵地共建创先总结暨第三轮创先工作推进会》和《第三轮阵地共建创先研讨会》,同时与三家单位签订了第三轮《共建“零犯罪、零受害”阵地协议》;三是先后举办了《第三轮“四好”先进工作学习与培训》和《“银发生辉”老党员工作站业务学习与培训》。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关工委主任黎祜彬参加了上述会议和业务学习,对老同志们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的积极作为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共建单位和区教体育局等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未检干警及全院部门的携手合力高度评价。他强调指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院党组和上级关工委的领导下,以党建带关建,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在争创第三轮“四好”先进关工委的活动中,打造新品牌、锻铸新亮点,捧出栖霞检察的高分答卷。

  编辑:洪文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