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栖霞区检察院关工委获南京市检察院表彰
2021-03-30 09:22:00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

  3月22日上午,南京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创“四好”先进新任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晓帆讲话,市政法关工委和市检察院关工委等领导出席。会上,栖霞区检察院关工委又被授予南京市检察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在全省首创的“法治班主任”创新又列入《2021年南京市检察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的推进工作。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栖霞检察关心下一代工作在上级关工委和院党组的领导下,以党建带关建,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创先,全院上下精心鼎力,老同志勤奋拼搏,先后受到区政法关工委和区关工委表彰,荣获了三项先进集体和五位先进个人称号。

  与时俱进、劈画谱写,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关工委主任黎祜彬表示,真做实干强基础,立足栖霞创特色,不断开拓栖霞检察关工工作的新篇章。 

 

  编辑:洪文杏